谢谢你们给我一个关于成长 陪伴 理解与守护 爱与善 的美梦 

我多希望 你们能让我相信一种 全身心的纯洁的毫无保留的 在过去没有缺席 依旧存在对方未来完成时中的 爱情

我看过好多人的故事 要不就是太早遇见 要不就是太晚 总会错过一些重要时刻 而不能完整走下去 我会猜测 是否真的从一而终 可是 人类之间的吸引实在是不可抗拒 我们也无法 阻挡人们去追寻自由的热烈的爱情的情感 情来了的那个瞬间 我想那个时刻都是无罪的 

就像是从来对生活中的事情抱着相当悲观的情绪 就算是一开始充满饱满情绪 可是 却不愿意相信他哦纯洁性 我可以真心祝福所有的 好事 可是是有隔膜的 我连自欺欺人都不愿意 短时间沉溺在情感的快感中 是容易得意忘形的 我常常满怀炽热之情投入到我所喜爱的情景中 放松 兴奋 热情 可是 后遗症确实相当严重 那种酒香消逝的余韵 不能让我回味 我无法期待下一次的喜爱 太用力 大概是因为太孤独 太久不会去爱了 

可是我现在想到 马上你们就要长大  各自的新的人生 广阔的世界 不过 你们也早就面对着更广阔的世界了吧 但是你们会有新的不同的想法 不不同的情感 不同的......

我也会想到 各种我不愿破坏这份美好愿想的因素 一些实在是人之常情的事情 我至今无法知道 自己对于 一份感情中出现的波澜出现的鬼迷心窍 该如何看待 我心里清楚这是一种常理 我也简直无法相信有过一份纯洁的感情 我也不知道 仅仅是感情上的开小差 或者是 无关爱情的灵与肉的分离的意外 我该抱有怎样的态度 我非常清楚一份感情出现的这些 心动 遐想 情动 

所以从来不对人类视为如此美妙的爱情抱有多大幻想 甚至有排斥 应该说是对于人类之间最基本的交往从来不抱有信任 

我也在想 最终能在一起 即使不太纯洁不太坦率还值得期待吗 最终能在一起的感情却充满伤痕与丑行 这种团圆我会喜欢吗 我还是会心有芥蒂吧 

真是相当矛盾啊

 
评论

© IANRYAN | Powered by LOFTER